三横日京

拖拉做饭人一枚

因为亲吻而烦恼的朋友『4』

___


“丁辉人,今天是情人节,其实我……我买了酒心巧克力,不知道该不该给你,我怕这样子太唐突了,如果你会因此讨厌我,那怎么办,啊哦多克,作罢作罢……”

“丁辉人,我想,就算以后,辉人xi你有了那个私藏岁月,牵手画眉的人,我肯定不会介怀,我会发自内心祝福你”(惠真日记)


爱人没有结果

爱人只要尽心快乐

所以黄霑写:“与有情人 做快乐事 ,未问是劫是缘”

爱人想要结果你一定输的很惨

爱是快乐的事情

那种快乐,只是安惠真看着丁辉人就好,无关风月,不求字句的那种快乐,好像喜欢丁辉人,是安惠真一个人的蜜事,不愿与其他人分享,甚至是丁辉人,也不可以。

不是卑微,也不是奢求,那只是安惠真纯粹的喜欢罢了。


无端端的梦,又梦见丁辉人的梦。

“给你” “要和我做朋友吗?我有一点喜欢你呢”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13岁那年,送她雪糕的安惠真,在梦里面没有灰溜溜的促逃,“我叫安惠真”嘴角上扬,仿佛少年得志般。


李宣美微微戳了戳这个睡着觉,嘴角要笑到耳朵边的妹妹,皱着眉头和姜涩琪打趣,“感觉她又在做什么春梦呢”姜涩琪没兴致附和李宣美,站在全身镜前穿起白色衬衫,正忙着扣胸前的纽扣。李宣美默默起了身,兴许是占着自己稍高的优势,从背后环抱住了姜涩琪,一双手覆在另一双手上,脸颊贴在另一张脸颊上,一点一点往下移,气息拍打着颈脖,随后落下星星点点的吻,左手勾着姜涩琪一只手指,摩挲之余,慢条斯理的扣着纽扣。姜涩琪也不恼,脑袋微微转了角度,引导示意,那柔柔弱弱的吻停了下来,身后的人直起来背,镜前的人转了身,四目相对,要了该要的吻。


别墅租在了搭5站公交便能到的地方,不用转车,倒也方便,惠真的爸妈摆放好瓜果零食,放下酒水纸巾,向往常一样叮嘱了女儿们一声,便开车走了人,惠真爸妈的庆祝方式,一如往常,都是去找牌友通宵,不喜掺合10代、20代孩子的玩娱。

灯光五光十色的照耀起来,天色越来越黑了,别墅的院子里,阳台上,房间内,汇聚了同样五光十色的人流。

金容仙挽着文飘里的手,对着正被姜涩琪牵着的李宣美表了一声祝贺。传道士的音乐代替上曲,姜涩琪便拉着看起来满脸兴致的金容仙在院子的软皮地毯上,跳了起来,舞兴尚来很足的姜涩琪,是舞感白痴的李宣美无法陪伴的。

文星伊的目光离不开金容仙,李宣美有一阵没一阵的望向姜涩琪,边跟文星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。

(李)“飘里呀,1班的李多喜只怕现在还在为你哭鼻子呢”

(文)“宣美欧尼不要调侃我了,我也是要看合不合的来呀”

(李)“也对,采够了花也该折断翅膀了”

(文)“欧尼你在说什么呀”

(李)“我说,你对人家容仙认真点,定下心被她收了得了”

文星伊没有说话,喝了喝手中的冰可。李宣美被文星伊没有反驳的反常反应愣住了,随即又恢复了站态,看来,文星伊这次是上了心。

李宣美顺着文星伊的目光,寻到金容仙脸上,再然后回到姜涩琪身上,笑意不止。

安惠真来的最早,早到坐在楼梯口喝完了两听啤酒。

最后一口一饮而尽的时候,刚刚好,她想看到的人来了,安惠真没敢主动望她,反而my way的走了出去,不知道的人,还以为这位主是要去添酒呢。

倒是没醉,安惠真扶在有靠板的围墙边上,看着天上的星星,挠了挠头,有丁辉人在,她总觉得安心,心情也莫名愉悦了许多。

惠真从小便喜欢看星星,而喜欢上丁辉人之后,倒是更爱看星星了,本来房间里不常开的玻璃天窗,现在却打开了一年多。楼写春色云,珠含明月辉,星辉的辉。

惠真因为只穿了半截式的短T,待了少顷,不免觉得凉了些,移了步子换了个方向,朝屋里走着。

离正屋不足半米的时候,拐角而来的人,一下拉住了安惠真的手,顺其又再次走了出去。

她还未望清楚脸的人,不,她不用望清脸,便能认出的人。

草坪上安的地灯忽闪忽闪,就像安惠真此时的心跳一样。

安惠真任着她拉着自己的手,一前一后,不紧不慢。

她没有说话,她也没有说话。

走到无人的地方,背对着屋房,正对着墙坪,稍显狭窄的小路上,前面的人终于停了下来,转过身子。

她今天穿了一件好看的碎花裙子,肤色称得越发白净,过长的秀发遮住了部分锁骨,安惠真的目光过于游离了,只知道眼前的人在对她说话,愚钝3秒,才回过神来。

“我是认识你的,想必你可能不认识我吧,不过不重要”

丁辉人一字一句的碎念着,安惠真只微糯的发出了语气词,不明白眼前的人,眼里之情,言下之意。

“……所以,你答应我你不可以生气”

安惠真的思绪又游离到何处去了,原来听喜欢的人说话,也有听不清楚的时候。安惠真看着音节从丁辉人嘴里蹦出,酒窝若隐若现,安惠真好像听清了部分,又好像全部都没有听清。

点了头,回应着对方。

丁辉人的手慢慢靠近,安惠真反应性的渐渐闭眼。

她的手抚上她的眼睛。

她的嘴唇被嘴唇所覆盖,丁辉人挑上了她的上颚,舌头拘谨,却没有犹豫,稍进找寻,轻轻点点,甜而不腻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